凤天

著名夜行性生物,经常不在线作者一个,微博开车经常被屏,有时拖更乃常态

夜晚

※练笔,最近手生了,在写其它文之前,会先发一发短篇练手

※ooc预警,时间线在学生时代,平行世界,无黑湖事件

※更新随缘



1.黑夜

      也许,在那个星辰转动的夜晚里,斯内普就已经爱上了那个傻乎乎的西里斯。

       他望着他灰蓝色的眼睛,里面有温柔的笑意,无奈的宠溺,还有浓烈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在夜晚中,那双眼睛十分好看,让人多看一会儿就忍不住陷进去。斯内普抱着刚采来的魔药,有些不自在的将垂落下来的发丝捋到耳后。他的耳尖有些发红,衬者白皙的肤色,十分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处于热恋中的西里斯上前几步,伸手将眼前人搂在怀里,在柔软的唇瓣上盖个章,低头像一个粘人的狗狗一样蹭着斯内普的脸颊,低声道:“西弗,该回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斯内普对魔药的喜爱让西里斯有些吃醋,但是看着他开心的样子,他也将醋意压在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小西弗可是很害羞的,刚追到的可不能让人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斯内普有些疑惑既然说要回去了为什么还不回去,但是西里斯的怀抱很温暖,他也就不着急提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月光下,两个少年互相拥抱着,周围萤光点点浮动在草丛之间,唯美温馨,连枝头上的猫头鹰都忍不住放低声音,生怕影响了他们。


2.星星

       西里斯有一段时间很喜欢观察星星,经常半夜披着隐形衣从休息室溜出来跑到天文台看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最开始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斯内普时,詹姆斯、卢平和彼得深受其害。少年的精力很旺盛,但也招架不住天天晚上溜出来,几个小时不睡就只是看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有了对象后,掠夺者们的日子总算好过了一点,因为西里斯自然不会错过可以和斯内普独处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又一次被约到天文台,斯内普很自然的坐在西里斯的身边,借着他俩前面的小煤油灯发出的光晕,看着高年级魔药教材书。

       偶尔西里斯会给他指一指那个方位有哪些星星,斯内普总会暂时从书中抽出注意力,简单附和几句就又低头看书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了,有时候西里斯也会趁着他不注意,偷摸着亲一口爱人的脸,或者将爱人怀里的书抽出来,自己躺在他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前者只需要撒个娇就可以再揩个油,后者可能会被赏赐一个暴栗。

        黑曜石般的眼睛在星空下,比任何星星还要美丽耀眼,这是他心里常驻的星星。



3.紧张

       晴朗的夜空里,白雪簌簌,窗外的寒冷却阻挡不了室内暧昧火热的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坐在西里斯腿上,双手攀着西里斯坚实的臂膀,墨绿色的丝绸睡衣半开着。

       西里斯一遍遍安抚着斯内普紧张的情绪,温暖的大手轻抚着颤抖清瘦的背脊,孜孜不倦地诉说着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落下来的眼泪被抹去,艳红的眼尾勾人,不自觉的抽噎和下意识的依赖。

        哄着爱人放松身体,西里斯温柔地动作着,嘴边流露着最美的情诗和热枕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惹的斯内普红着脸,连忙捂着他的嘴不让他说话,可是看着那双委屈的狗狗眼,他妥协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他们的第一次,紧张的情绪早在斯内普主动回西里斯一个吻中消散,剩下的时光自然不会浪费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风雪不断,里面春光无限。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